第006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

涧西两个职工书屋分别获评国家级和省级示范点

武汉路社区职工书屋

日前,周天百货有限公司职工书屋和武汉路街道办事处武汉路社区职工书屋,分别被授予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河南省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并获赠上级工会配送的大量图书。这是涧西区总工会丰富基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基层文化建设,大力建设学习型单位的显著成果。

近年,涧西区把加强职工书屋建设作为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在辖区不同区域、不同行业分别确定了职工书屋建设示范点,进行分类指导,做到了职工书屋有标识、有场地、有基础设施、有借阅制度、有专人负责,藏书量达到一定规模,能够基本满足职工群众学习需要。

截至目前,涧西区共建有规范化职工书屋19家,总占地面积1800余平方米,藏书量7.6万余册,其中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1家,省级、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各3家。同时,依托职工书屋,涧西区组织基层工会开展了“悦享书香”“书香三八”“波澜壮阔70年”等读书征文活动,进一步激发职工读书热情,增强职工的学习力、创新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造就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张丽琦/文 高德权/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