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

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为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加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湖北路街道办事处725社区协同725所双瑞特焊、环球雅思、涧西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公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并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告诉居民垃圾分类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引导更多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投放小游戏、有奖竞答等方式,引导居民正确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还在现场发起号召:“保护生存大环境是永恒的主题,垃圾分类关系你我他,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养成习惯,永不懈怠。”(涧宣)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