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

廉政书画进警营


为丰富廉政教育形式、活跃警营文化,日前,孟津县文联组织10余名书画家文艺志愿者到县公安局,开展廉政书画进警营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围绕廉政主题精心构思,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创作出20余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花鸟画作品《清风习习》《荷风清韵》《春艳凝香》犹如清风拂面,山水画作品《云水禅心》意境清雅高洁,一幅幅写有廉政格言、警策名言的书法作品风格或雄壮、或雅致、或浑厚,看后启人心智。

现场观看的民警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这次廉政书画进警营活动寓教于乐、形式新颖,使人在欣赏书画作品的过程中接受了廉政教育,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多年来,孟津县文联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文联优势,通过“理论+文艺”的形式广泛开展廉政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打造亮点,形成特色,在孟津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孟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