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0日 星期

农发行洛阳市分行1.2亿元贷款支持疫情防控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 通讯员 永峰 小溪)记者从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获悉,近日,该行连续投放3笔共计1.2亿元救灾应急中期流资贷款,支援伊川、宜阳、洛宁专项用于紧急采购防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农发行洛阳市分行是我市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充分对接做好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信贷资金需求摸排。得知伊川、宜阳、洛宁急需疫情应急资金,该行立即开启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市县联动、加班加点开展工作。三笔贷款从受理调查到审批发放,仅仅用了2天时间,其中,伊川获贷4000万元,洛宁获贷3000万元,宜阳获贷5000万元。

该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把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作为首要任务,加大力度跟踪响应,确保疫情期间融资渠道畅通,为防控疫情筑起坚强的政策性金融后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