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0日 星期
68岁老党员:
捐出防疫物品助力社区防控


近日,接到辖区老党员谢新阁电话的中建社区工作人员,赶至位于西工区汉宫路的一处家属院。两壶酒精、两瓶84消毒液、两包一次性医用口罩、30双一次性手套和5支温度计……谢新阁家客厅茶几上摆放着的这些医用物品,是她发动全家拿出,要送给社区工作人员的。(如图)

今年68岁的谢新阁,是一名入党33年的老党员。老党员赠送的医用物品,正是社区工作人员需要的。老党员的一席话,更让社区工作人员心中涌起一阵阵暖流。“社区是咱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这个春节,看你们一直忙碌,没休息过一天。我也不知道能帮上你们啥忙,送点儿医用物品想着你们用得上。”谢新阁说,从逐户排查、早晚消杀、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及为居家隔离人员持续提供日常必需品,看着社区工作人员每天认真负责地工作,居民们心里觉得格外踏实。

这两天,谢新阁又忙着在自家小区的业主微信群里倡议大家,把家中多余的医用物品赠送给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她说,希望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忙碌中,也能保护好自己。大伙儿赠送的医用物品,可以由他们统一登记、管理并发放给家中医用物品紧缺的居民们。发挥邻里守望相助情,大家同心协力战胜疫情!

本报记者 李雨璐 通讯员 高峰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