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0日 星期

图说新闻

9日,位于高新区的民生药业集团,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生产75%医用酒精。这批产品将运往我市各县(市)区医疗卫生机构及防护防疫一线。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医用物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安排,从正月初一,恢复生产,昼夜不停、加班加点扩产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
记者 潘郁 特约通讯员 王思臣 摄
连日来,在瀍河区五股路办事处五一社区,63岁的老党员石增江每天都在该社区防疫卡点执勤。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主动要求参与社区卡点执勤,每天对进出的行人、车辆进行排查登记。“我是一名党员,虽然行动不便,但也要冲在一线。”石增江说。
记者 李卫超 通讯员 王少峰 摄
警灯闪烁,喇叭嘹亮!连日来,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内容的警车和手持警用喇叭的巡逻值勤民警,出现在南昌路附近的大型超市广场、街道和居民小区,成为疫情防控流动宣传员。这是南昌路派出所创新宣传形式助力疫情防控的一项举措。目前,该所已投入12个“警喇叭”,安放在处警车、处突车、巡逻车等警务用车上,助力疫情防控。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魏孝群 摄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