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0日 星期
爱心送餐队:
“爱心杂烩菜” 送到防控一线


眼下,正值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这几天,偃师市大口镇曹寨村党支部书记张治军不仅坚守在防控一线,还成为一名爱心志愿者,每晚为大口镇焦村、董村、郭村、曹寨村等12个行政村防控一线执勤人员送去“爱心杂烩菜”。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张治军看到曹寨村和周边村子的干部群众熬夜值班,深夜时吃的是方便面,很是揪心。张治军的堂弟在大口镇焦村经营一家农家饭店,受疫情影响已经关门停业,堂弟在家闲着。经过和堂弟商量,张治军决定由他提供肉、大白菜、粉条、木耳等原材料,堂弟在饭店内制作杂烩菜,从1月30日晚开始免费向执勤人员送餐。

“焦村距离曹寨村三四里路,距离其他村子也不太远,杂烩菜做好后,可在半小时之内送往大口镇12个行政村的执勤点。”张治军说,他的提议也得到多名党员的支持,这几天,6名党员志愿者组成爱心送餐队,分别在夜里开着私家车,将杂烩菜送往各个执勤点。(如图)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和堂弟一起为大家送上杂烩菜,是对疫情防控工作微不足道的支持。”张治军说,疫情防控工作一天不结束,“爱心杂烩菜”就会一直送下去。

本报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陈鹏飞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