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4日 星期

全面推广使用“洛康码”
提升防控精细化规范化水平



本报讯 (记者 孟山)昨日,我市召开相关会议,决定在全市范围推广使用洛阳健康码(以下简称“洛康码”),提升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细化、规范化、便捷化水平,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洛康码”是以居民、返工返岗人员等自主申报的健康数据为基础,辅以公安、工信、通信等部门大数据比对核验生成的个人健康信息电子凭证。根据申报人不同的健康状况,“洛康码”标注为红、黄、绿三种颜色,供有关部门针对不同人群采取分类服务管理,达到精准防控要求。此外,“洛康码”具有一次登记、全市通用、多场景应用的特点,便于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快速通行,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供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推广使用“洛康码”的重要意义,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快速推广,确保“洛康码”实现全员覆盖。要强化协同,建立数据对接机制,打通信息孤岛,实现数据信息共享,为个人“洛康码”的标定提供充足依据,为疫情防控形势研判和决策提供有力支撑。要广泛宣传,引导和鼓励广大市民使用“洛康码”。要开展常态化督查,确保抓紧抓实抓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