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4日 星期

乘胜追击 狠抓落实
洛 平

(上接01版)但也要看到,无论是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还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本就千头万绪、任务繁重,加之这次疫情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较为明显,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压力明显增大,哪能有半点“缓一缓、等一等”的思想?!

有人说,“你若放松,病毒就可能放纵;你若失守,疫情很可能失控”。疫情防控容不得松懈,统筹推动发展更是如此。如果不能乘胜追击、狠抓落实,把中央、省、市既定的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这两场硬仗我们就难免陷入被动,更何谈全胜。当此之际,我们必须不断提升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主动作为有序有力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宜将剩勇追穷寇,一切都在落实中。做埋头苦干的“真把式”,不做光说不练的“假把式”,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我们必将赢得“双线作战”的全面胜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