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6日 星期

百姓呼声一周点评

扫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1013487

7月28日至8月3日,洛阳网“百姓呼声”平台共收到各类帖子1854条,其中投诉类帖子908条、咨询类帖子793条、建议类帖子153条。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回复积极。

“2020年洛阳机场总体规划完成批复,二期工程整体验收”“汉魏洛阳故城已完成宫城阊阖门、铜驼街等发掘”……回顾上周“百姓呼声”热帖,关于洛阳的好消息真不少。机场建设深入推进,洛阳人的交通出行将更加便捷。考古发掘取得新进展,河洛文化再添新内涵。不过,健身俱乐部游泳池水质浑浊、小区充电桩收费不透明等问题也让人闹心。唯有畅通民意反馈渠道,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共同筑起一道“安心墙”,才能打通民生堵点,化解民生痛点,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记者 郭宁康 整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