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6日 星期
孟津县扶贫办:
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这个案例显示出‘4+2’基层监管制度落实不到位,有制度却不执行,甚至故意逃避监管,造成集体资产漏统漏管。”“这个案例中的当事人受到处分的原因是工作制度落实不严格,责任心缺失,这是我们工作中最基本的内容,和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这说明了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工作制度的重要性,只有落实好工作制度,才能规避违法违纪的事情发生。”

这是日前在孟津县扶贫办会议室里响起的话。该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正在开展每人1个至2个扶贫领域案例剖析。大家结合工作,你一言我一语,气氛凝重而热烈。

根据扶贫系统和涉黑涉恶以案促改集中专项行动的要求,该县扶贫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上级政策理论、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上党课等方式,对照典型案例开展剖析查摆。

“通报的案例振聋发聩,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让人警醒。县扶贫办以此开展过两次以案促改,今天再次剖析,仍感如履薄冰。”作为一名扶贫战线的老兵,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对开展以案促改深有感触。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该县扶贫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完善各项制度,带领扶贫干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力量。 (袁晓伟 李艳民)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