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6日 星期
龙门园区龙门石窟街道:
道德模范引领文明新风尚


8月2日,龙门石窟街道在河东社区南院文化广场举行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暨文艺会演,对街道涌现出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类27名道德模范进行表彰。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和弘扬27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引导整个园区的精神文明建设,让道德模范的精神像蒲公英一样,把文明的种子播撒到全园区,开出一朵朵鲜花,形成满园春色。希望全园区同志倾听道德模范的事迹、学习他们的精神,做到爱国爱岗、敬业乐群、睦邻友善,形成崇美向善的好风尚,让道德之花、美德之花,在整个园区全面盛开、美丽绽放!

最后,龙门石窟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晓刚表示,道德的力量是巨大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时代进步需要文明风范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激励。希望大家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极参与道德实践,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质,做到社会公德好、职业道德优、家庭道德美、个人品德高。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加倍珍惜荣誉,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公众表率,为锦绣龙门、文明龙门、和谐龙门、幸福龙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奔)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