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9月2日 星期
工行温度
中国工商银行洛阳分行:

深化政银战略合作 助推民企健康发展

洛阳市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实施“五提”行动,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8月21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市场监管局承办、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协办的洛阳市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洛龙区举行,12家金融机构参与。

此次签约,明确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聚焦精准支持,突出高效服务,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强与当地金融部门的对接合作,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同时积极拓展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特别是电梯安全等领域保险业务,不断扩大深化、做强做大政银合作。

据悉,工商银行洛阳分行作为国有银行,紧紧围绕支持洛阳实体经济尤其是小微企业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发挥金融服务经济的“主力军”作用,在与市市场监管局的密切合作中,聚合资源优势,拓宽合作范围,围绕推进工商登记便利化进程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全市实体经济尤其是小微企业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全市金融机构将深化落实本次签约协议,积极加强与市市场监管局全方位战略合作,持续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综合服务,为全市广大市场主体尤其是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综合金融服务。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媛媛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