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9月2日 星期
洛阳农商银行营业部:
“金融进社区”服务百姓生活
让“百日营销竞赛”走深走实



“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眼下正在洛阳农商银行如火如荼地开展。洛阳农商银行营业部让金融服务悄然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让人们生活更便利,助力“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微信互动,不出门宣传产品。该行在微信群每日分享金融、生活、产品等最新资讯,实时与客户互动。天气炎热,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以咨询、预约业务办理。通过微信群了解农商银行产品的客户,从存定期到个人贷款、办理信用卡、购买贵金属,对农商银行越来越信任。

大片放映,聚拢人气。该行将以往的邀约式活动改为以播放人气电影为背景的免预约、无门槛的开放式活动,提升了网点在周边居民中的人气。

金融业务进社区,普惠理念入民心。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便可享受到该行的便捷服务,得到了实惠。该行还经常跟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居民讲解各类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生活中如何用好银行卡等金融知识,并组织开展趣味小游戏,对讲的金融知识进行现场答疑,居民积极参与其中,回答问题的居民可以得到一份礼品。趣味活动能让社区居民了解银行的最新便民金融业务,提升他们的防范金融诈骗能力和理财水平。该行通过不断完善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为群众提供了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有效弥补了金融服务盲点,提升了该行在居民心目中的形象。 (陈金)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