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9月2日 星期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出实招助建副中心
宣讲相关金融政策产品
建立主办银行服务机制



8月27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西工区政府与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举行政策宣讲及主办银行签约会议,就中国银行洛阳分行金融支持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措施、产品宣讲及建立主办银行服务机制进行签约。

在本次会议上,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共与30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建立主办银行服务机制。在此机制下,中国银行洛阳分行牢固树立“银企命运共同体”理念,“一对一”建立专案推进、专班服务、专人跟踪、专项考核工作机制;坚持分类施策,加强辅导帮扶,安排专项授信规模,优化业务审批流程,合理增贷续贷,推进服务从满足企业单一信贷需求向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转变;完善和创新金融服务,着力推动企业融资能力和银企互信水平进一步提升、融资成本进一步降低。

据悉,今年6月24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洛阳市人民政府签订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5年,中国银行将全力支持洛阳市建设区域经济中心、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国际人文交往中心,配合打好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总体战。同时,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出台支持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20条措施,积极支持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会上,中国银行洛阳分行还就支持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20条措施及执行情况、普惠金融客户相关融资产品、疫情对进出口企业影响及中行支持措施进行了宣讲。

中国银行作为国际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国有大行,始终坚守大行责任与担当,在服务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不断加大对地方经济建设的支持力度,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未来,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将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为洛阳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发力都市圈、形成新引擎作出更大贡献。 (郭列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