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建设副中心 打造增长极 发力都市圈 形成新引擎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古城街道办事处:
深入一线督查 劲吹工作新风


“这次督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就是要实打实看看大家的工作状态和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人勤春来早,天气冷,但工作热度不能减……”近日,洛龙区古城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党政办、纪工委主要负责人不打招呼,直奔街道办事处各个部门及所属社区进行工作督查,并提出明确要求。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工作纪律,严肃工作态度,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保持街道上下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古城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新一年目标任务,组织督查组深入基层抓好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街道各部门工作人员及社区干部按时到位到岗情况及工作状态、社区三务公开公示及三资管理情况。经检查,街道机关各部门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均能够严格做到按时到位到岗,各社区能够按要求全面、及时、有效地公开相关内容,内容详实具体。

根据工作安排,该办事处将继续坚持严字当头,持续用好“四不两直”工作法,劲吹监督检查新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常打“预防针”、常念“紧箍咒”,推动基层规范、有序、廉洁运行;以壮士断腕、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在作风建设常态化征程中迈出崭新步伐。

(王睿婕 单丽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