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建设副中心 打造增长极 发力都市圈 形成新引擎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河阳街道办事处:
顺利完成安置房分配工作


近日,对于吉利区河阳街道2013年度和2014年度的拆迁安置户来说,是值得开心的日子。小川社区、横涧社区的征迁群众欢天喜地分到了自己日思夜盼的新房, 圆了安居梦。

群众圆梦的背后是各方的努力和辛劳。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介绍,街道为本次安置房分配顺利进行做了精心部署和细致准备,从组织、宣传到后勤保障等方面,得到了各单位、各部门和相关社区人员的支持与协助,专门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分房方案,成立分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分房详细规则。由于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多措并举,安置房分配实现了“三个到位”。

组织安排到位。成立了安置房分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数次分房工作协调会,科学制订实施方案和选房流程,统筹安排选房、分房的各项细节。程序规范到位。分房现场,各环节环环相扣、井然有序,群众入场抽取顺序号,按照顺序号依次抓取选房号。整个分房过程,由公证处现场全程公证,确保了分房工作公开、公平,有序开展。安全稳定到位。考虑到分房现场人流量大、人员复杂、易发突发事件等情况,民警、医生等有关人员全程守在现场,以便应对突发状况,保证了分房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小川社区共13幢小高层,房源共计707套,有5种户型可供选择。横涧社区共22幢小高层,房源共计1090套,有4种户型可供选择。经过4天的紧张工作,现已全部分发到户。

(柴艳楠)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