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月11日 星期

“洛阳市2022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
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将获得资金奖励
扫码查看参赛组织和项目须符合的条件,有意参赛的,请于1月31日之前,将相关申报表、PPT或视频资料发送至lyszyzlhh@163.com邮箱

本报讯 (记者 王若馨 通讯员 张岳香)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自即日起,“洛阳市2022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市志愿者联合会承办,面向全市范围内志愿服务组织开展。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激发志愿者热情,为广大志愿者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把方向正、影响大、群众认可的“最美、最佳”典型志愿服务项目推荐出来,宣传我市志愿服务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展示先进典型的高尚品德、时代风采和良好形象。

据悉,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志愿洛阳”平台数据显示,我市现有注册志愿者115万人、志愿服务组织1400个。

“我们计划对此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予以一定的资金奖励,今后每年举办一次大赛,并建立洛阳市志愿服务项目库。”该负责人说,接下来,相关单位将制订我市的志愿服务提升计划,开展项目宣讲、项目推广、项目共建等相关活动,并邀请专家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跟踪培育。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