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月11日 星期
“最是家香味”洛阳人必买年货有奖评选活动在洛报购时惠平台启动
快来选出您最喜爱的洛阳特色年货

扫码进入投票页面

洛阳人过年必买哪些年货?您最喜爱的年货都有啥?快来投票评选吧。

作为“云舞洛阳时·嗨购过大年——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洛阳专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昨日,由市商务局、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最是家香味”洛阳人必买年货有奖评选活动,在洛报购时惠平台正式启动。自即日起,市民可为喜爱的家乡年货投票,投票成功还可参与抽奖,有华为运动手表、现金红包、大额单品券、新年福包等超值奖品。

据悉,为充分发挥县区地域产品的特色和优势,让市民购买到更多质优价廉、独具洛阳特色的高品质年货,市商务局联合洛报购时惠平台开展“最是家香味”洛阳人必买年货评选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已有40余家企业报名,共计50余款产品参与评选,涵盖米面油、地标特产、山珍干果、禽蛋肉类、时令鲜蔬等多个领域。

记者使用手机打开洛报购时惠平台,首页即有“最是家香味”洛阳人必买年货有奖评选活动的入口。点击“投票”,所有参选商品按照所在县区分类排列。例如,西工区推荐的好年货有小酥肉、狮子头、牡丹籽油、牡丹营养粉等,孟津区推荐的好年货有生生纯牛奶、红薯粉条、酸甜果、小米、亚麻籽油、牡丹酱、花生、橄榄油等,偃师区推荐的好年货有鸡内金夹饼、香料、手工韭花酱、芥菜丝、银条罐头等,洛宁县推荐的好年货有红薯粉条、酸辣牛肉、石磨面粉、石磨挂面等。点击页面上方的排行榜,即可查看所有参选商品的实时排名情况。

据主办方介绍,参与“最是家香味”洛阳人必买年货有奖评选活动投票,每人每天有3次投票机会,转发活动可增加一次机会。投票活动将持续至1月16日,1月18日公布获奖名单,所有参选商品后期将在洛报购时惠平台上架销售。 本报记者 李迎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