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文明洛阳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4月6日 星期

邻里中心标识在我市全面启用

邻里中心标识启用

日前,记者在西工区唐宫邻里中心、老城区中沟社区邻里中心看到,最新的洛阳市邻里中心标识“hi”已摆放至显著位置。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目前,邻里中心标识已在我市全面启用。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洛阳市邻里中心标识“hi”的设计,以“健康、互助、幸福(Healthy、Helpful、Happy)”为核心理念,提取这三个词语的英文单词首字母“H”,结合邻里(linli)中的拼音字母“i”(其在英语中表示“我”),体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志。这两个字母组合为“hi”,表示建设邻里中心服务群众,以更好满足群众需求为目的。

“洛阳市邻里中心标识的统一,将更好体现邻里中心的文化内涵,帮助更多群众深入理解邻里中心的定位和意义。接下来,我市还将进一步规范邻里中心标识的使用。”该负责人说。

洛报融媒首席记者 王若馨 通讯员 陈志强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