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文明洛阳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4月6日 星期

县区文明创建传真


■ 近日,伊滨区诸葛镇举办“迎清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组织辖区各社区开展不同类型的清明节主题活动,包括“平安清明”宣传、植树护绿、踏青、网上祭英烈等,共计28场次,3600人参与,累计发放“移风易俗”宣传页7000余份。

■ 近日,偃师区神鹰救援队应邀参加该区多所学校的清明节主题活动。其中,为确保一所中学学生10公里远足活动安全进行,偃师区神鹰救援队出动20名队员,提前踩点设置安全通道,对存在安全隐患路段加强防护,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日前,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洛阳市非遗传承人、瀍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策划师”董强峰在瀍河区塔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传承非遗文化”古陶器体验活动,辖区学生及家长共50余人参加。

洛报融媒首席记者 王若馨 整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