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洛龙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洛龙区狠抓创卫促面貌改观
洛龙区举办 银企合作洽谈会
洛龙区新农合参合率达94%
重点工程建到哪里 我们支持到哪里
新区举办动迁群众招聘会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加大对洛信贷力度
近期金价动 淘“金”有讲究
银企座谈
基金投资 应杜绝五种时尚
理财收益有望“水涨船高”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重点工程建到哪里 我们支持到哪里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张俊望 通讯员 麻志周)日前,在位于洛龙区龙门镇的郑西铁路客运专线工程建设工地上,机器声、人声、车声响成一片,一番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在场的施工方中铁二十五局项目经理介绍说:“在洛龙区有关方面大力支持下,施工环境非常好,感谢洛龙区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保障了我们的工程进度。”

  郑西铁路客运专线在洛龙区境内全长12.2公里,涉及该区关林、龙门、古城3个乡镇的13个行政村,占地61.6494公顷,其中集中用地56.0223公顷,国有土地5.6271公顷。为了保证该项目的顺利进行,洛龙区抽调专人,成立指挥部协调施工环境。

  据了解,在洛龙区的市重点工程二广高速龙门出口项目入户调查已经结束,共需拆迁企业60家、民宅228户,补偿费已计算完毕;洛浦公园东延伸工程堤内附着物和3家沙石厂全部拆迁完毕,正在进行施工,堤外占地边界已经确定,测绘勘界报告正在由各村认定,等待财政部门拨款兑付,堤内、堤外用地协议已经签订完毕;开元大道东延线工程涉及洛龙区关林镇和李楼乡,近期主要任务是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截至目前,工程正常施工,预计花会前可投入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