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洛龙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洛龙区狠抓创卫促面貌改观
洛龙区举办 银企合作洽谈会
洛龙区新农合参合率达94%
重点工程建到哪里 我们支持到哪里
新区举办动迁群众招聘会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加大对洛信贷力度
近期金价动 淘“金”有讲究
银企座谈
基金投资 应杜绝五种时尚
理财收益有望“水涨船高”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洛龙区举办 银企合作洽谈会
10家企业与3家金融单位 签订贷款意向9700万元
  本报讯 (特约记者 苟华云)一年之计在于春。正当洛龙区很多民营企业急于扩大生产但苦于没有资金支持之时,该区区委、区政府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 ,于近日联系多家金融部门,举办银企合作洽谈会,为全区民营企业发展搭建融资平台,为企业发展解决燃眉之急。

  经过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多方协调,市区信用联社、建设银行洛阳分行、商业银行洛阳分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商业银行等金融单位的负责人和该区11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欢聚区会议中心,同商融资,共话发展。

  洽谈会上,该区首先向金融部门重点推介了一拖(洛阳)彪马轻卡项目、洛阳联众纺织、洛阳天久厨具等16家企业的发展项目及所需贷款数额。申请贷款项目推介结束后,市区信用联社、建行、商行等3家金融单位分别与洛阳伟业轧钢、洛阳德生纺织、洛阳古城机械厂等10家企业签订了资金总额达9700万元的贷款意向书。

  洛龙区区长张建森向金融部门介绍了该区民营经济的发展情况,他恳切希望各金融部门在2007年给予洛龙区更大的信贷支持和倾斜,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在支持该区民营经济发展、工业园区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新区服务业发展以及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新突破,实现银行、企业、政府三方共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