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0版:孟津·高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合同投资总额达百亿元
孟津县城新区 汉魏大道建成通车
做好用工对接 架起供需桥梁
19个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63.8亿元
推行绩效考核 激发工作活力
高新区多措并举 规范网吧管理
白鹤镇农民 巧手“催开”石牡丹
古津新讯
福布斯在高新区巧搭“鹊桥”
投资人与企业家集体“相亲”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福布斯在高新区巧搭“鹊桥”
投资人与企业家集体“相亲”
  创投公司与企业家当面会谈。
  本报讯 21日,“2011福布斯中国寻找高增长企业之星巡回活动”在高新区举行。国内14家知名创投机构与我市50多家企业在火炬大厦集体“相亲”,碰撞出一串企业与资本联姻的火花。

  《福布斯》中文版从2005年开始关注成长中的中小企业,自同年开始推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中小企业”榜单以来,得到了企业、投资机构和地方政府的积极反响。

  此次,《福布斯》中文版来到洛阳,选在中小企业蓬勃发展的高新区举行巡回活动,旨在重点筛选和分析具有高增长性的中小企业,为明年1月发布榜单做准备。

  活动中,春华资本集团、方源资本(亚洲)有限公司、美国摩根大通中国投资银行部等14家国内知名创业投资机构的代表与50多家企业高层现场对接,当面洽谈合作事宜。

  在这次活动中,许多投资机构对我市的一些企业产生浓厚兴趣,他们尤其关注洛阳的文化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以及生物医药类企业。

  特约记者 王思臣 文/图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