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0版:孟津·高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合同投资总额达百亿元
孟津县城新区 汉魏大道建成通车
做好用工对接 架起供需桥梁
19个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63.8亿元
推行绩效考核 激发工作活力
高新区多措并举 规范网吧管理
白鹤镇农民 巧手“催开”石牡丹
古津新讯
福布斯在高新区巧搭“鹊桥”
投资人与企业家集体“相亲”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高新区多措并举 规范网吧管理
  本报讯 高新区农村和社会事务局结合辖区实际,创新网吧监管方法,形成“重源头、重学习、重规范、重监管”的工作思路,规范了辖区网吧管理。

  重源头。该局督促网吧加强和规范上网人员身份登记工作,对错登、漏登和不按有效证件登记上网的网吧,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规定从严从重处罚,并与辖区16家网吧分别签订“守法经营承诺书”。

  重培训。该局组织召开网吧业主和网管人员培训会议,对网吧工作人员严格进行上岗前的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培训,并通过培训、考试等方式,实现辖区所有网吧工作人员持证上岗。

  重规范。该局制作并下发了高新区网吧公示栏,要求各网吧将其悬挂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同时在公示栏中张贴网吧责任人、业主的照片和文化部门的举报电话,做到随时举报随时查。

  重监管。该局加大对网吧日常监管力度,实行分片包干制度,将辖区网吧分包到每位监管人员,做到每个网吧每天都要检查,查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查是否有吸烟现象,查是否零点断线等问题;每次检查网吧都要进行网吧日志详细记录检查,被检查经营业主或网管人员、监管人员均要签字,以促进网吧安全、健康、规范、有序地发展。                                 (户旭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