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0版:孟津·高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合同投资总额达百亿元
孟津县城新区 汉魏大道建成通车
做好用工对接 架起供需桥梁
19个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63.8亿元
推行绩效考核 激发工作活力
高新区多措并举 规范网吧管理
白鹤镇农民 巧手“催开”石牡丹
古津新讯
福布斯在高新区巧搭“鹊桥”
投资人与企业家集体“相亲”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高新区招商成果丰硕
19个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63.8亿元
  本报讯 11日,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高新区电脑绣花机制造项目和气象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目前,共有19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63.8亿元。

  与去年相比,高新区今年的签约项目总投资额明显上升,项目数量明显增多,除传统的装备制造外,还涉及产业园、节能装备、现代服务、新能源等领域,这种多元化投资态势将推动高新区产业结构进一步改善。

  由美国嘉实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美元,开发建设以生产高品质绣花机、服装转热印机和服装电脑打印机为主要产品的生产基地,产品主要以外销为主,项目投 产后,年产值将达2500万美元,年出口创汇2000万美元。

  由凯迈(洛阳)环测有限公司和北京维天信气象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气象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凯迈环测将依靠现有的产品研制和经营环境,以北京维天信研制项目为主线,重点进行自动站、能见度仪、云高仪、天气现象仪等设备的研制和销售。             (常 鸣)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