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0版:孟津·高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合同投资总额达百亿元
孟津县城新区 汉魏大道建成通车
做好用工对接 架起供需桥梁
19个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63.8亿元
推行绩效考核 激发工作活力
高新区多措并举 规范网吧管理
白鹤镇农民 巧手“催开”石牡丹
古津新讯
福布斯在高新区巧搭“鹊桥”
投资人与企业家集体“相亲”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牡丹文化节孟津签约项目61个
合同投资总额达百亿元
  本报讯 4月16日,从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孟津县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该县共有61个项目正式签约,合同投资总额达114.9亿元。

  此次签约的61个项目,总投资达114.9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2个,5亿元以上项目7个,投资涉及机械制造、能源建材、旅游开发、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生态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和实施必将为孟津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近两年来,孟津县委、县政府强力推进“项目引资双带动”和“工业立县、科教强县、旅游兴县、产业富民、城乡一体、民生为本”的“1+6”战略,始终把招商引资、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作为壮大县域经济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按照做大做强一批、能人领办一批、招商引资一批的做法,从政策上放手、放开、放活,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造宽松的环境。

  目前,到孟津投资的国内外客商有338家,工业项目投资300多亿元,全县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80家,初步形成了能源电力、装备制造、冶金建材、化工、农副产品加工、再生资源等产业支撑的工业框架体系,空港产业集聚区进区企业280余家,成为洛阳先进制造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特约记者 郑战波 通讯员 姜利峰)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