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6月14日 星期

环保产品博览会欢迎市民免费参观


本报讯 (记者 苏楠 通讯员 王广成)昨日是第五个全国低碳日,2017中国(洛阳)节能低碳环保产品博览会暨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洛阳会展中心开幕。博览会将持续至15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本次活动由省能效技术协会主办,市节能减排协会、市低碳转型服务中心、洛阳源会展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博览会设标准展位300余个,吸引了省内外20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清洁供暖、建筑建材、绿色工厂、环保处理等领域。

活动期间,来自中国节能协会、北京环境交易所等机构的专家一同参加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探讨“十三五”节能低碳环保产品发展趋势,为我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提供借鉴。

省工信委副主任聂春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等参加开幕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