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6月14日 星期

学准则学条例学规则不断提高执纪水平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杨硕)昨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学习成果交流视频会议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会生对我市纪检监察系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赵会生指出,“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紧紧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学成什么样”,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着工作开展不平衡、形式创新不够等问题。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成果交流视频会议精神,再发动、再动员、再起航,深入推进我市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要在学习教育形式上务新、求新,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取得实效,不断提高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水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