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这个产业园向高新区捐赠30吨84消毒液原液

捐赠现场 记者 潘郁 摄

近日,洛阳维度能源产业园向高新区捐赠30吨84消毒液原液,助力高新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洛阳维度能源产业园目前进驻了110多家各类化学品贸易经营企业,该园区充分发挥产业集聚优势,多方努力筹集了30吨84消毒液原液。

“此次捐赠的84消毒液原液浓度约为11%,目前常用的84消毒液产品的浓度约为5%,也就是说,这30吨原液可调配出近70吨84消毒液产品。”该园区负责人陈旭东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其中,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待制药企业把这批84消毒液产品加工生产出来后,该区将第一时间配发到办事处、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引导一线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大消杀力度,做好科学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本报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王思臣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