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加快建设副中心 致力打造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洛阳农商银行洛龙支行:
举办“稻盛哲学思维与企业经营”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5月27日,洛阳农商银行洛龙支行在组织开展“稻盛哲学思维与企业经营”系列培训,感受哲学思维所带来的无穷魅力,用一次洗涤心灵的培训点燃生活、工作的激情。

非常时期,企业的生存之道是什么?逆境当中,企业人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经营哲学,实现企业持续成长?疫情期间,如何让企业进入“自我改善的正循环”?如何维系工作与家庭的平衡?带着诸多问题,洛龙支行特别邀请盛和商学院教师赵凯和胡子超为大家传经送宝。

当日上午,进行了主题为“稻盛哲学与经营管理”专题讲座,通过“哲学”与“实学”融会贯通,从家庭层面与企业层面讲授了幸福观、工作观、人生观、企业观,着重讲授了如何维系工作与家庭的平衡,让在座的每位学员感受到了哲学思维的不同。

当日下午,进行了主题为“如何用稻盛哲学思维解决疫情期间的企业难题?”专题讲座,从使命价值观追求、领导者需具备气质、经营过程小技巧、训练有素的文化等方面进行论述,以哲学思维方式对企业经营进行分析,为企业探索健康发展、永续经营的方向与方法指明了道路。

通过学习,干部员工对工作与家庭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企业家也表示“现在做企业心里有方向,有底了,知道该向哪个方向努力了”。 尚合尧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