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加快建设副中心 致力打造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工行温度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

庆“六一”开展“缤纷童年 相伴成长”主题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注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是工商银行洛阳分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该行组织“缤纷童年 相伴成长”主题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节日专属八重大礼,和家长共同守护宝贝成长:1.全新卡面+专属定制;2.专属存款+利率上浮;3.晒卡有奖+超级豪礼;4.三款贵金属专享立减;5.黄金积存费率优惠;6.家庭保险增值服务;7.融e购少儿专区礼遇;8.e生活购物专场特惠。

此次活动特推出儿童专属定制卡面借记卡,在为儿童成长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帮助父母更好地培养孩子的节约意识、投资理财意识和感恩回报意识。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5日至2020年6月30日。

(媛媛)

萌娃卡、宝贝卡、成长卡及各类定制卡线上申请路径

1.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2.点击“智金融”,选择“申请储蓄卡”并进入页面,选择定制卡面借记卡后,进入申请页面。输入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地址等相关信息后完成线上申请业务流程。

萌娃卡“晒卡有奖”活动

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18日

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开展萌娃卡“晒卡有奖”活动。成功办理萌娃卡的客户,在抖音、快手等平台晒出卡片或办理攻略等创意推广内容,并在“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中发送“晒卡有奖”关键字报名成功,即可参与抽奖。

工银e生活少儿专区购物礼遇

活动时间:5月25日—6月25日

工银e生活购物专区为宝贝成长卡、萌娃卡持卡人提供节日专场购物礼遇。萌娃卡、宝贝卡、成长卡持卡人在工银e生活App-购物专区购买“‘六一’少儿专场”活动产品,专享优惠补贴,故宫出版社、荣耀、飞利浦、考拉工厂店等16个品牌30款热销少儿产品低至二折起。

融e购少儿专区购物礼遇

活动期间,萌娃卡、宝贝卡、成长卡持卡家庭专享融e购精选母婴、玩具、图书、童装及文具等多款商品优惠价,另有4款产品限时秒杀福利。同时,活动期间融e购图书专区为萌娃卡、宝贝卡、成长卡持卡家庭提供文轩图书满200元减100元购物礼遇,具体安排如下:

6月16日—6月22日,全场满200元减100元。

6月23日—6月30日,全场满100元减30元,满300元减100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