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加快建设副中心 致力打造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洛阳优秀创业项目来参加创业大赛吧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李帆)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第四届“中国创翼”、第四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洛阳分区赛暨2020年“创响河洛”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参赛的优秀创业项目或企业,最高可获得10万元的奖金。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

此次大赛的主题是“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项目注册地需要位于洛阳市内。大赛的优秀选手不仅可以获得奖杯和证书,还将获得奖金奖励、政策扶持。各组别比赛将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主体赛创业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分别获得奖金10万元、5万元、2万元,主体赛创新组和创业扶贫专项赛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是5万元、2万元、1万元。

有意参赛的企业或项目,可通过我市8家省级以上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报名,也可通过各县(市)区人社局、科技局、发改委、教育局、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等大赛主办单位报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