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加快建设副中心 致力打造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洛阳农商银行中州支行:
无偿献血彰显社会担当


奉献点滴真爱,绽放生命之花。5月22日上午,洛阳农商银行中州支行组织辖内党员、职工到洛阳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如图),累计献血2800毫升,大家以实际行动倡导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正能量。

5月20日,该支行退休员工李红获得了一项特殊的荣誉——洛阳市第123位百次献血英雄。李红在农商银行工作了30多年,去年刚刚办理了退休手续,从2003年开始无偿献血,捐献全血13次,机采成分血87次87治疗量,2016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此次志愿献血活动全面提高了员工对“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的认识,也让大家了解了无偿献血相关政策和知识,充分展现了农商人勇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薛小芮 冀哲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