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加快建设副中心 致力打造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我市开展瞪羚企业培育工作
力争到2022年,全市瞪羚企业超过30家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孟振强 王燕飞)记者日前从市工信局获悉,我市今年将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加快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速度快、专业领域新、市场潜力大的瞪羚企业,力争到2022年,全市瞪羚企业数量超过30家,积极推动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根据近日发布的《洛阳市瞪羚企业培育工作方案》,我市瞪羚企业入选需要符合以下标准:在我市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成立3年至10年,属于我市“五强六新五特”的现代产业体系重点领域方向;根据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企业近3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和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不低于相关标准;企业近3年平均研发投入强度不低于5%。

作为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我市将力争通过3年时间,每年新增10家瞪羚企业,到2022年全市瞪羚企业数量超过30家,逐步实现我市瞪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稳步提升、示范带动作用显著增强、企业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明显提升,为我市加速构筑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加快副中心建设提供新的动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