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加快建设副中心 致力打造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我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胡婷婷)日前,我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市除开展相关宣讲活动外,还将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线上线下“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及各类主题宣传活动等,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

市安委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市还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洛阳行”系列活动。按照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排查整治阶段工作要求,市安委办将组织新闻媒体深入采访报道各地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情况,并对重点行业领域、单位场所和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曝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