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学习党史强信念 特色党课润心灵
开元城市党支部学院党史公开课开讲

4月2日上午,按照洛龙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开元路街道党工委以开元城市党支部学院为依托,在洛阳亿众汽车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举办党史公开课,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王洲教授进行专题授课。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小区党支部等的7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如图)

在公开课上,王洲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国史、从党史国史学什么、怎样学党史国史”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详细解读,以浅显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例子,启迪大家学史明理,深入思考,凝聚共识,把当前工作做实做好。

开元路街道党工委自创建开元城市党支部学院以来,按照洛龙区委“12679”工作思路,积极整合辖区党建资源,建设基层党建现场教学点10个,挖掘师资力量20余人,以街道党工委党校为依托,不断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内容和方式,成功推出社区党组织成员专题培训、党徽是我的人生名片等特色课程,党员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增强。

下一步,开元路街道党工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强开元城市党支部学院阵地,开发基层社会治理特色课程、党史学习教育精品课程上精准发力,唱响城市基层党建“主旋律”,不断丰富和拓展基层党建工作新途径,叫响“开元e家 共享党建”特色品牌。 汤连芝 李俊霞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