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徐家营街道纪工委:
紧盯便民服务开展监督 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


“‘德善园’变干净了。”这是丰润北街的居民近期常挂在嘴边的话。

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北街的群众活动广场“德善园”是2020年城市提升行动中徐家营街道为辖区居民建设的惠民工程,解决了社区居民多年来没有公众活动场所的难题。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周边商户陆续开工,流动人口增加,“德善园”出现了大量随意丢弃的生活垃圾,给社区居民休闲活动带来了诸多不便,也严重影响了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徐家营街道纪工委紧盯问题跟进监督,提醒社区网格员每日对“德善园”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过创建协同平台上报,督促卫生清洁部门通过增加清洁次数、增设垃圾箱等措施,对“德善园”及周边垃圾及时清理;与街道创建办沟通,将“德善园”列入每周的志愿者清洁城市活动中,组织社区志愿者对“德善园”环境进行清洁。

“下一步,徐家营街道纪工委将结合高新区‘克服三种心态、强化三种精神、提升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作风建设三年行动,以服务便民为导向,紧盯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打造‘改革创新活力源、双向开放先行区、高质量发展增长极、都市圈建设新引擎’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纪律保障。”徐家营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说。

(范京 晋茹花)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