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7月8日 星期

徐衣显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走访看望在洛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征求他们对洛阳发展、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老干部王德忱、吉长荣、何泽民、段运劳、刘典立、潘汉平、周宗良、李传安、王墨林、宋克耀、潘文魁、高凌芝、王立林、郭丛斌家中,徐衣显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真诚感谢他们为洛阳发展作出的贡献,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交谈中,徐衣显向老干部、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致以崇高敬意。他说,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洛阳不同历史时期各项建设事业的组织者和实施者,为洛阳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作出了突出贡献,也取得了显著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节点,在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的重要发展时刻,我带着重托、怀着敬畏来洛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如山,将和政府一班人学习好、传承好老干部、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李亚书记带领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全力推动洛阳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量的突破、质的提升,加快让副中心“强”起来、增长极“立”起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不负组织信任、人民期待。

徐衣显说,政府工作始终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经验、智慧等优势,当好政府工作的“指导员”“监督员”“宣传员”,多多献良策、出高招、建诤言,助推政府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老同志的服务保障,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洛阳大建设的新气象、大发展的好态势深感欣慰。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着力建强副中心、加快形成增长极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