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7月8日 星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何燕)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中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还传达了近期省、市主要会议精神,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从讲话的重大意义、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方面着手,深入学习领会,系统全面把握,自觉贯彻践行,坚持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坚决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洛调研指示精神,结合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人大履职的各个环节,拿出更多符合规律性、体现针对性、具有实效性的思路举措,立足全市发展大局,确保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推动办实事活动深化实化具体化;要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巩固和深化巡察整改成果,给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