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7月8日 星期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本报讯 (记者 李冰 通讯员 王战友)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想在先、学在前、作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伟大思想,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坚持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在河洛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斗争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要守正创新,聚焦“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自觉担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不断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