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7月8日 星期

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洛 平


(上接01版)

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创造性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在洛阳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推动洛阳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

立志为党分忧、为民奉献,乘势而上开山河,风雨无阻向前进,我们定能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