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偃师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整治“不戴头盔”行为 减少交通事故伤亡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车安全头盔佩戴率,最大限度减少涉摩托车、电动车交通事故发生,净化辖区交通环境,助力偃师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从11月19日起,偃师交警大队科学调整警力,强化勤务部署,在全区连续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不戴头盔”违法行为突击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抽调机关科室警力充实路面一线,由大队主要领导带队,在各路口和重点路段,采用设卡与动态巡逻相结合、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减少事故伤亡。(右图)

截至11月23日,偃师交警大队共设专项整治点位13处,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纠正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不戴头盔违法行为620余例,查纠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400余例。

白晓峰 潘松晓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