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龙门园区:
讲好普通话 颂扬新时代


为提高干部职工普通话水平,展示龙门作为“世界名片”的独特魅力,11月24日,龙门园区举行干部职工普通话测试培训启动仪式,对园区所有年龄55岁以下干部职工的普通话水平进行摸底测试。(右图)

推广普通话是提高行政服务水平,提升干部职工整体形象的重要活动,是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要从“为什么要讲普通话”“怎样讲好普通话”“讲不好普通话怎么做”等方面增强提高普通话水平的责任感。

下一步,龙门园区将让“认真学好普通话、主动使用普通话、大力推广普通话”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行动,全面营造文明和谐的语言环境,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以规范的语言、良好的形象为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贡献龙门力量。 张珍珍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