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韩城镇:
完善集镇配套 推动城乡融合


日前,宜阳县韩城镇与洛阳中合置业有限公司举行韩城镇大张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签约仪式,这标志着韩城镇在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持续完善和提质升级,以及集镇建设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定位为商业综合体的大张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项目位于韩城农贸市场西侧,总体规划占地25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大张超市面积约9000平方米,规划为三层建筑。周边商铺规划为两层建筑,共计412间,每间面积约30平方米。韩城镇在上级相关部门指导下,与中合置业经过充分沟通后,确定大张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筑整体风格为仿汉唐古风,灰砖灰瓦搭配红色立柱、装饰线及屋檐,仿古花格门窗配牌匾式店牌,古韵外观和现代商业的搭配将成为一大亮点。

韩城镇大张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是该镇推进“151”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便利镇区居民生产生活,在完善市场流通体系的同时,激发镇、村消费潜力释放,提升韩城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推动韩城经济、社会进步,加快城乡融合发展,为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实支撑。 (白雪)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